糊糖

沉迷迷人ing

吱吱兔的储蓄卡

​纯属娱乐,切勿上升真人。

第一次写同人的小萌新,坤廷真的太甜啦!   

        储蓄卡最近很想找一个新主人,所以他偷偷跑到了卡堆最显眼的位置。银行开门很早,冷气很足,但他依旧紧张的想要冒汗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玻璃门被推开的声音因为寂静被放大了好几倍,储蓄卡一个激灵,进来了一个眉清目秀的青年。 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“办张储蓄卡。”  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青年的声音带有淡淡的烟熏味,显出与清俊的外表极不相符的慵懒与妩媚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正观察着,储蓄卡突然感觉身子一轻,回过神时,已经躺在了青年的手中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手指白净修长,没有修饰也没有茧,反而带着淡淡的香,宛若三月清风,让人忍不住靠近。所以,储蓄卡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,舒舒服服地躺了下来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“哎呀,哥,你怎么这么慢。”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还略带青涩的声音划破了舒适与宁静,储蓄卡睁开眼,阳光,手,还有—一张略带稚嫩的脸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 “急什么,八点半才开始呢。再说了,昨天我们都过关了,今天本来就不用练,慢慢来。不过,等会去趟声乐老师那儿吧。”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“好!”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'声乐老师,练习,不会是—'储蓄卡有些惊讶,'哪家公司这么幸运招到了这么帅的练习生?还真是一趟新鲜的旅行呢。'


【YH声乐教室】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顺着钢琴奏出的音符,少年与青年的歌声相互交错,碰撞出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储蓄卡躺在青年的包中,闻着淡淡的皮革香,有些陶醉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“好,可以了。”和声突然被老师的声音打断,琴声也戛然而止,“不过,你们的高音还要再吊一吊。”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'高音'储蓄卡突然想起前一位主人在KTV里唱破音的那晚,'有点想笑啊,噗'期待地直起身子,却碰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“唇膏?”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储蓄卡有些惊讶,再往里瞧,面膜,护手霜……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储蓄卡的脑门上仿佛出现了三条黑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'还—真是精致啊'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不过这位主人好像确实与之前的不大相同。'不知道是不是该试一试呢?”储蓄卡的脑中慢慢浮现出了一个大胆而疯狂的想法。


【宿舍】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“凭什么!这不公平!不公平!不公平!”青年刚推开门,里面就有个人大叫着跳出来,储蓄卡感觉自己脑瓜子疼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那人还在继续嚷着:“今天强度这么高,凭什么你们不用参加,这叫—唔—”眼看他还要说出什么过分的话,再看看青年慢慢握紧的拳头,离他最近的一个手举《小王子》的少年赶紧往他嘴里塞了个面包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“丞丞,多出点,多吃点。”塞面包这一脸无辜,被塞着一脸不爽,其他人则一脸幸灾乐祸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“对嘛,多吃点,反正你都胖了二十斤了,再来点也没事对吧?至于今天,那是我和正正哥聪慧过人,不像你……”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“Justin,你再说一遍!”那人终于把面包吞了下去,在剩下人的注视下两个xxj打闹着冲上了楼。


       “累。”青年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,储蓄卡也就感受到了沙发的舒适—虽然,还隔着一层皮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“对了,oxlxs快开始了,开场舞一定要好好练啊。今晚,训练房集合,别忘了通知那两个,我先走了。”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'训练?开场舞?'储蓄卡又激动了起来,'那岂不是能看他跳舞了?而且,看来,有机会了?”

        嗯,第一章有点少,后面会越来越充实的

^_^

以及,封面侵删^_^

评论

热度(22)